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400球!梅西戴帽创神迹 逆境中救巴萨隔空叫板C罗

2014-12-08 16:23:35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凤凰体育讯 这是属于梅西和C罗的时代,在葡萄牙人上演帽子戏法后,巴萨10号也不甘落后,他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也打进3球,几乎靠着一记之力带领巴萨在逆境中取胜。凭借这次戴帽,梅西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史上第一名为一支球队打进400球的球员,而在2014年金球奖3人候选揭晓后,梅西和C罗的全面PK仍在延续。

尽管巴萨在近11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保持不败,但此役面对西班牙人,巴萨开场后就陷入困境,加西亚的进球让主队一度0-1落后。但好在巴萨拥有无解的梅西,在完成一次任意球中柱的表现后,半场结束前,梅西打进精彩的左脚弧线球,为巴萨下半时的逆转大胜奠定基础。

而后45分钟的德比被梅西和他的巴萨彻底主宰,第50分钟,在接到苏亚雷斯的传球后,梅西过掉一名西班牙人球员,最终用右脚帮助巴萨反超比分。梅西为巴萨扭转了局面,而主队也终于彻底放开,皮克和佩德罗先后进球之后,巴萨已经4-1领先。当然,在C罗昨天上演帽子戏法的背景下,诺坎普的球迷们同样希望梅西完成壮举。

第81分钟,梅西如愿上演帽子戏法,而队友们则兴奋的跳到他的身上,阿根廷人再次把球队扛在肩上,继续前行并追赶皇马。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4球,仍落后C罗9球。职业生涯中,梅西已经29次上演帽子戏法,其中西甲21次。在德比中打进3球后,梅西以12粒进球打破塞萨尔在巴塞罗那同城德比中的进球纪录。

当然,梅西在今晚创造的纪录并不只有这一个,5-1大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梅西独中三元,至此斩获253球并超越萨拉成为西甲历史最佳射手。上轮欧冠,梅西再度完成帽子戏法,取代打入71球的劳尔加冕欧冠历史射手王。此役梅西再戴帽,自从出道以来,梅西已代表巴萨打入372个正式比赛进球,友谊赛打入28球,刚好400球。其中,梅西在正式比赛中出场444次,友谊赛出场42次,他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史上第一名为一支球队打进400球的球员。

自从C罗在2009-2010赛季登陆西甲至今,葡萄牙人在联赛中打进了200球,但梅西同期打进了201球。无论皇马巨星有多么出色,梅西也能凭借自己的能力与C罗形成抗衡,虽然在西甲射手榜上还落后较多,但在半个月内三度戴帽,梅西已经向C罗宣战。

西甲第一射手、欧冠第一射手、首个西班牙足球史上为一支球队打进400球的球员......在金球奖最终得主逐渐揭晓的日子里,梅西用实际行动告诉世人,自己在2014年也同样出色。赛后,梅西把皮球再度带回家,而怎样形容如今的梅西呢,正如皮克赛后所说,“没词可以描述梅西了。”

(周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