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皮克被爆后献联赛处子球 摆双2手势进球送夏姐(图)

2014-12-08 16:23:35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皮克攻入本赛季联赛首球

凤凰体育讯 巴萨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5-1击败西班牙人,皮克一度被打爆,但巴萨中卫也终于收获了自己本赛季联赛的处子球,进球之后,皮克对着球迷看台亮出“双2”手势,将进球献给了自己的女友夏奇拉。此外,皮克的进球是巴萨九个月以来第一次通过角球直接得分,上一次进球的人还是普约尔。

26岁的皮克在2008年回归巴萨后迅速成长为世界级的中后卫,但在过去两个赛季,随着普约尔的老去并退役,皮克的状态也出现了下滑。尤其是上个赛季,皮克的糟糕表现更是一度让他沦为替补。本赛季在恩里克手下,皮克逐渐找回状态,巴萨是如今西甲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皮克可谓是功不可没。

但在这场重要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皮克一度出了洋相,第13分钟,西班牙人率先进球,而巴萨的失球与皮克有直接关系,卡塞多的逼抢迫使布斯克茨在边路丢球,而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突进面对皮克时,轻松内切拉出空间破门得分。而皮克在这次防守中持续退守,最终让对手轻松破门。

丢球之后,现场转播镜头很快把进球对准了看台上的巴尔特拉,意思非常明确,转播方在暗示年轻的巴尔特拉或许更应该获得首发。然而,在争议声中,皮克完成了自我救赎,在梅西上下半时连入2球的情况下,皮克打进巴萨此役的第3球锁定胜局。

第53分钟,拉基蒂奇开出角球,皮克在小禁区边缘无人防守,他轻松的完成头球破门,进球之后,皮克伸出双手,摆出“双2”的庆祝动作,他深情的看向看台,将进球献给了自己的女友夏奇拉。因为歌坛天后的生日正是2月2日,当然,皮克的生日也是2月2日,不过巴萨中卫比夏奇拉小了足足10岁。

值得一提的是,皮克的进球是巴萨九个月以来第一次通过角球直接得分,上一次进球的人还是已经退役的前巴萨队长普约尔。这也足以看出,巴萨在角球的运用上,做的并不出色。在如今,大多数球队在面对巴萨时都会摆出严密的防守甚至铁桶阵,而角球则是破铁桶阵的一大武器,对于巴萨来说,他们需要在角球中做出更多的文章,而皮克的身高则是角球战术中的重要一环。

(周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