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西甲-梅西戴帽佩刀传射 巴萨5-1逆转赢德比紧追皇马

2014-12-08 16:23:49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一场重头戏在诺坎普球场上演,巴萨主场5-1击败西班牙人。此役,西班牙人依靠加西亚的破门一度领先,半场结束前,梅西扳平比分。下半时完全属于巴萨时间,梅西再进2球上演帽子戏法,皮克和佩德罗也收获进球。最终巴萨5-1大胜,14轮后落后皇马2分继续排名联赛第2。

此役之前,巴萨与西班牙人在西甲史上总计交手160次,巴萨91胜35平34胜占据绝对优势,在诺坎普球场,巴萨63胜9平9负,上赛季巴萨主场1-0击败西班牙人,桑切斯建功,次回合客场再度1-0胜出,梅西罚入致胜点球。上一次西班牙人在联赛中击败巴萨已是2009年,最近11次联赛交锋西班牙人仅取得2平9负,并且只打入2球。巴萨方面,MSN组合领衔首发,伊涅斯塔、佩德罗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第2分钟,内马尔传球,苏亚雷斯前场左侧越位。第10分钟,梅西直塞,哈维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未予理会。第13分钟,布斯克茨后场左侧控球被卡塞多抢断,后者有犯规嫌疑,但主裁判没有鸣哨,塞尔吉奥-加西亚一路带球杀入禁区,他轻松晃过皮克后起左脚低射近角破门,1-0,西班牙人领先。

第21分钟,梅西快发任意球,布斯克茨右路传中,但哈维的射门打高,这是巴萨此役的首脚射门。第28分钟,卡塞多快攻中分至左侧,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左侧右脚打门,皮球被布拉沃没收。第29分钟,塞维利亚禁区前绊倒梅西被出示黄牌,梅西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横梁,这是梅西本赛季在联赛中中第七次击中门框。

第32分钟,拉基蒂奇罚出右侧角球,皮克头球攻门太正被没收。第33分钟,梅西中场拿球直线突破过掉4人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扑。第38分钟,梅西起球吊入禁区,阿尔巴远点推射被卡西利亚挡出,皮球弹在阿尔巴脚上弹出底线。第42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单刀,布拉沃出击化解。第45分钟,巴萨扳平比分,梅西禁区前完成一脚高质量的左脚弧线球,皮球蹿入球门左下角,1-1,巴萨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第49分钟,梅西直塞,内马尔获得单刀杀入禁区,但在与拜利的身体接触中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0分钟,巴萨反超比分,内马尔策动反击交给左路的苏亚雷斯,乌拉圭人随后传中交给梅西,巴萨10号轻巧的人球分过过掉富恩特斯,随后右脚打门将球送入网窝,2-1。

第54分钟,巴萨锁定胜局,拉基蒂奇的角球传中,皮克插上头球破门得分,3-1,这是皮克本赛季打进的联赛首球,此前西班牙人在欧冠中有一球入账。第59分钟,布斯克茨传球,梅西获得单刀机会,但边裁举旗示意梅西越位,慢镜头显示,梅西并未越位。随后,恩里克为下周中欧冠做出调整,伊涅斯塔和佩德罗登场,换下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

 第78分钟,阿尔巴的大范围转移交给右路的佩德罗,后者停球十分完美,面对门将冷静的推射破门,4-1。第81分钟,巴萨前场完成流畅配合,最终梅西接应佩德罗的传中,右脚推射破门,5-1,梅西上演帽子戏法。下半时伤停补时2分钟,最终,巴萨5-1击败西班牙人。

双方出场如下:

巴萨(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5-布斯克茨(83’24-马蒂厄)、6-哈维、4-拉基蒂奇(65’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70’7-佩德罗)、11-内马尔

西班牙人(4-4-2):13-卡西利亚/23-阿比拉、22-冈萨雷斯、30-拜利(83’10-亚伯拉罕)、18-富恩特斯/4-维克多-桑切斯、14-卡纳斯(60’15-莫雷诺)、6-S-塞维利亚、17-卢卡斯/9-塞尔吉奥-加西亚、20-卡塞多(71’8-斯图亚尼)

(周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