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苏神助攻难掩0进球尴尬 佩刀2场2球叫板谁更配主力

2014-12-08 16:22:50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凤凰体育讯 巴萨5-1大胜西班牙人,梅西的出色发挥让MSN组合的另两人暗淡无光,而苏亚雷斯显然更加尴尬,虽然他完成了一次助攻,但乌拉圭神锋在联赛中仍未取得一粒进球。更难堪的是,替补苏亚雷斯登场的佩德罗在20分钟时间里完成一传一射,西班牙前锋继周中国王杯后再度进球,用实际叫板苏亚雷斯——到底谁更配主力位置。

在上轮的欧冠小组赛中,苏亚雷斯终于打开了在巴萨的进球账户,然而在联赛中,乌拉圭人仍未进球。此役之前,苏亚雷斯在西甲中出场5次,时长达358分钟,但进球仍是0。赛前,西班牙媒体大肆宣扬苏亚雷斯,因为巴萨9号过往在利物浦堪称德比专家,在为红军效力的三年半里,他出战了6场德比,打进了5球,4胜2平保持不败。

但显然,到了巴萨,苏亚雷斯在德比中的发挥又是另一回事。在第70分钟被佩德罗换下之前,苏亚雷斯全场只完成了一脚射门,虽然梅西打进的第二球属于他的助攻,但显然,梅西的个人能力才是最终进球的关键。赛后,专业足球网站《whoscored》为他打分6.2分,这是巴萨全场的最低分。

联赛至今,苏亚雷斯虽然已经送出了5次助攻,位列队内第2,但对于身价高达8100万欧元的上赛季欧洲金靴奖得主来说,联赛6场过去了,至今还没进球确实让人尴尬。在如今的巴萨,苏亚雷斯的得球机会和进攻空间被严重压缩,这是乌拉圭人进球锐减的主要原因,如何解决这一问题,这需要苏亚雷斯本人和主教练恩里克一起下功夫。

但对于佩德罗来说,他已经等不了这么多。上赛季,在苏亚雷斯未到来之前,他还能和桑切斯轮流打主力。但本赛季,乌拉圭人解禁复出后,佩德罗的位置锁定在了第4前锋。但最近4天内的两场比赛,佩德罗连续取得了进球,尤其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在替换苏亚雷斯下场后,佩德罗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完成传射建功。

现如今,梅西和内马尔的位置不可撼动,在苏亚雷斯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的情况下,佩德罗用出色的表现给恩里克出了难题。从目前的状态和与球队的配合来看,佩德罗明显比苏亚雷斯做的更好,当然,佩德罗与苏亚雷斯之间形成竞争,对于巴萨来说也是利好消息,一旦苏神哑火,佩刀还可以替身出鞘。

(周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