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摩托罗拉:我的新手机电池比你们都大

2014-12-08 16:30:0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摩托新机Droid Turbo配置世界最大手机电池

腾讯科技讯 10月15日,根据已泄露的配置信息,摩托罗拉新款智能手机Droid Turbo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机电池,容量达到3900毫安。目前来看,这个容量超过了现有的智能手机甚至平板手机。

目前市场上主要的智能手机当中,苹果iPhone 6电池容量为1810毫安,三星Galaxy S5电池容量2800毫安,HTC One M8电池容量2600毫安,摩托罗拉Moto X电池容量2300毫安,索尼Xperia Z3电池容量3100毫安。另外在大屏平板手机当中,iPhone 6 Plus电池容量为2915毫安,三星Galaxy Note 4电池容量3220毫安,索尼Xperia Z Ultra电池容量3050毫安。

摩托罗拉并不是第一次推出大容量电池的智能手机,去年8月份推出的Maxx手机电池容量达到3500毫安。Maxx也是摩托罗拉在谷歌(微博)门下推出的收尾产品之一,随后摩托罗拉推出了廉价版的Moto E、面向中端市场的Moto G,以及旗舰产品Moto X。

除了大容量电池,摩托罗拉Droid Turbo手机还配有5.2英寸的2K显示屏,Snapdragon 805芯片组和Krait 450 GPU,3GB内存,2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显然,如此高的配置耗电量也一定很大,不过3900毫安的电池预计可以使手机续航数天,而不是数小时。不过根据已泄露的信息,这款手机也有一些令人失望之处,例如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机身内存只有32GB等。

据悉摩托罗拉Droid Turbo手机将于两周后在美国发布,由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独家代理销售。另外,摩托罗拉生产的谷歌Nexus 6将在近日发布,联想收购摩托罗拉的交易也将在不久后完成。(小贝)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