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穆帅联赛首败责怪主队球童拖延时间:这是他们的计谋

2014-12-08 16:39:25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在赛季不败纪录被终结之后,穆里尼奥抨击了纽卡斯尔的球童,认为对手在周六的圣詹姆斯公园拖延时间。

替补上场的西塞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取得领先,尽管随后喜鹊被罚下一人,而德罗巴扳回一城,蓝军还是未能延续他们本赛季的不败纪录。赛后,穆里尼奥对于主队的球童和拖延战术非常愤怒,并暗示比赛官员甚至不应该仅仅补时6分钟。

“我们希望踢更多的球,但因为一些事情,这是不可能的,我认为这些事情不应该出现在顶级联赛之中,但它仍旧存在——皮球消失了,皮球就是不回到场上,或者多一个皮球出来,球童都跑掉了,”穆里尼奥告诉BT体育。“我们很遗憾这种情况仍然是比赛的一部分,你们没有看到皮球消失了吗?他们拿住了球,把球藏了起来,我们希望踢球的时候却没有球。当一个皮球回到球场之后,又出现了第二个皮球,这就是他们的计谋。”

他向BBC体育补充道:“我的球队输了,但我们踢出了我想要的足球,只是不太走运。只有一支球队在为胜利而战,在丢掉第二球之后球队失去了他们的平衡感,我们最低限度应该拿到一分的。”

“这种情况之下比赛应该补时20分钟,但就算这样情况也会一直如此,因为事情发生了,而场外的第四裁判并未能有效地控制。裁判没有处罚那些让皮球消失的球童,裁判没有处罚那些留住皮球的观众。我不会被纪录和统计所困扰,这不像我的风格,我希望赢得联赛桂冠。”

这场失利结束了切尔西仿效阿森纳那支不败之师的希望,但他们仍旧在积分榜上领先曼城6分。

(编辑:姚凡)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