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冯坤婚后继续在排管中心工作 与泰国丈夫仍两国分居

2014-12-08 16:23:47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36岁的中国女排前领军人冯坤与48岁的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于上周六在泰国陆军俱乐部举行婚礼,新郎加提蓬一曲中文吉他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将冯坤感动到当场落泪。女排黄金一代的陈忠和、张萍、周苏红、赵蕊蕊、刘亚男都出席婚礼并送出祝福。

据悉,这对新人于12月4日接受泰国皇室御赐圣水祝福,泰国公主亲自接见了他们并送上祝福。婚礼仪式之前,冯坤夫妇恩爱亮相,共同面对媒体,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两人脸上堆满微笑,幸福无以言表。而明年1月两人会在北京再办中式婚礼。

昔日队友赵蕊蕊通过微博描述了婚礼的动人场面,并祝福冯坤夫妇:“祝福熊猫和AOD新婚快乐!永远幸福!AOD现场自弹自唱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熊熊瞬间感动飙泪,真的是太感人了。我挽着陈导和主任合影时,陈导感慨地说:这样牵着手,就像牵着自己的女儿一样。陈导今天又嫁了个大闺女哦。”

不过,结婚后,两人依旧会维持“两国分居”的现状,加提蓬依然会在泰国执教,而冯坤则继续在排管中心工作。“不能见面的时候就打电话或视频,没有感觉异地就特别遥远。”冯坤对这对跨国婚姻信心满满。

和冯坤交往后,两人一开始只能用英语交流。随后,加提蓬苦学汉语,现在他已经基本能听懂汉语聊天内容,还能讲一些简单的汉语。冯坤的微博名叫做“会打排球的熊猫”,加提蓬略微发胖的身材,就有点功夫熊猫的感觉,很多网友调侃,冯坤原来找了个“会打排球的胖子”,当然,网友最关心的还是下一代,已经有网友在对着冯坤喊话了:“现在只期待会打排球的中泰混血小熊猫快点诞生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