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格里芬卷入打人风波 其律师将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2014-12-08 16:22:53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球场上的格里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Ben Bolch报道,布雷克-格里芬的辩护律师Richard Schonfeld将对格里芬的打人事件展开专项调查,并会把调查结果递交给当地法官。

此次调查的起因是格里芬在十月份受到了一份打人事件的指控,当时他在拉斯维加斯一家夜店,一位名叫Daniel Schuman的男子对着格里芬拍照,拍照的闪关灯惹怒了格里芬,随后他抓住了那名男子的手机和脖子,然后还掐了丹尼尔的脖子要求他松开手机,该男子离开夜店后报了警。

根据内华达州的法律,格里芬这一轻罪可能会受到一系列处罚,包括六个月监禁和至少一千美元的罚款或者一段时间的社区服务。

理查德曾多次作为一些高端人士的代理律师,比如流行歌手“火星哥”布鲁诺-马斯,真人秀明显帕里斯-希尔顿和其他机会洛杉矶影星。

理查德不愿意透露他认为会出现的审查结果。“我不方便评论这件事最终会出现的结果。”理查德说。

格里芬本赛季代表快船出战18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2.5分7.6篮板和3.9助攻。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