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新疆北部遭遇大风大雪致多条公路通行受阻(图)

2014-12-08 16:22:34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新疆北部遭遇大风大雪致多条公路通行受阻

乌鲁木齐遭遇今年强降雪天气,气温下降。陶拴科摄

新疆北部遭遇大风大雪致多条公路通行受阻(图)

乌鲁木齐遭遇今年强降雪天气,降雪仍在持续。陶拴科摄

新疆北部遭遇大风大雪致多条公路通行受阻(图)

乌鲁木齐遭遇今年强降雪天气,气温下降。陶拴科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8日电(记者陶拴科)8日新疆北部各地迎来今年新疆最强的一场降雪天气,积雪厚度将近20厘米,多条高速公路因为风雪而被迫管制,昌吉州、阿勒泰等地,大雪已经持续近20多小时,积雪厚度约20厘米。

新疆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民警透露,由于受强降雪天气影响,8日晨新疆北部主要几条高速公路都处于半管制状态,其中乌奎高速、吐乌大高速都有警车带道单向行驶,而在乌鲁木齐的燕南立交桥至吐鲁番小草湖一带,受大风大雪影响,道路临时封闭。

8日,吐乌大高速公路受大雪影响,交通部门为确保路面畅通,一边不断积极清除路面积雪,一边在引导疏通被阻车辆。而在赛过高速公路果子沟段,公路管理部门组织大型机械连夜清除积雪。

7日傍晚时分,伊犁河谷出现了暴雪天气。从当天午后起,整个伊犁河谷地区开始零星降雪,至傍晚十分转为大雪,部分山区出现暴雪天气。截至当天晚上20时,山区积雪30厘米。而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8日清晨主城区将出现大雪,新增积雪深度15厘米,截至记者发稿降雪仍在持续。

强冷空气来袭,新疆气象台连续发布大风蓝色、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今天起到10日,全疆大部出现降雪降温天气,伊犁河谷、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局地有大到暴雪。北疆大部气温下降8到10℃,塔城北部、阿勒泰和北疆沿天山一带的局部地区将出现寒潮,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增添衣物,防寒保暖。

目前北疆各地、天山山区、哈密北部等局部降雪仍在持续、大风将对交通运输影响较大,建议相关部门做好交通管制、清雪及雪灾的防范工作。(完)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