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徐子珊疑因整容导致面部肿大 或将隐退日本修养

2014-12-08 16:39:24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徐子珊(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在TVB剧《再战明天》中,徐子珊因脸部像塑料一样僵硬,而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她也被质疑整容过度。据报道,徐子珊现在拍剧前需用超长化妆时间修补,长期面肿更令她情绪严重低落。为免原本就肿起来的脸部在镜头前显得更大,徐子珊推掉本地圣诞新年活动,密谋赴日“休养”外貌。

据悉,近年来,徐子珊改头换面饱受压力,加上近年苦无突破更惨成网民耻笑对象,身心俱疲的她已决意离巢。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