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欧阳娜娜入中学期中卷 继周杰伦后再出明星考题

2014-12-08 16:40:10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欧阳娜娜故事成英文阅读考题

欧阳娜娜故事成英文阅读考题

欧阳娜娜继周杰伦后入考卷

欧阳娜娜(资料图)

近日,集大提琴演奏家、演员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14岁女孩欧阳娜娜的故事成为咸阳八年级学生英语期中考试阅读理解考题一事,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和很多热议。据悉,欧阳娜娜也是继“亚洲天王”周杰伦《青花瓷》成为武汉某学校月考语文试卷的考题后,再度成为考试题的又一当红明星。作为最年轻的大提琴演奏家,正在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学习大提琴的欧阳娜娜,看到微博粉丝上传的考题图片后颇为震惊与惊喜。

记者看到,在该试卷题目中,不仅写到欧阳娜娜,出身于艺术世家,3 岁起学习大提琴演奏,更把她12岁在台湾举行大提琴独奏音乐会,一举成为最年轻的大提琴演奏家,并在随后几年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同时参与多档电视节目的录制等成绩一一罗列,考卷中还配上了一张长发翩翩的欧阳娜娜趴在大提琴上陶醉于音乐中的图片。

对于成为中学生英文考试题目,同样也是中学生的欧阳娜娜表示:“可能因为我现在是14岁,和同学们基本都是同样的年龄,所以老师可能觉得和同学们特别有共鸣,好像在讲自己身边朋友的故事,所以就把我的小故事都登在了考卷上吧。这对我是鼓励也是鞭策,我要更加努力才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