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航空艺人黑名单:九把刀贪心 梁咏琪大牌

2014-12-08 16:41:29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九把刀把经济舱换成头等舱

九把刀把经济舱换成头等舱

梁咏琪“双面”行为惹争议

梁咏琪“双面”行为惹争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多空服员都有被刁钻明星乘客骚扰的经历,小至一直按铃要送餐送饮料,大至要把经济舱换成头等舱。业界流传了许多被列为空服黑名单的艺人,除了之前传出的“双面”香港歌星梁咏琪之外,知名台湾作家九把刀也入列。

据报导,九把刀成名后将书拍成电影兼做导演,赚进大笔钞票,却不愿多花一点钱买商务舱,硬是要要求将经济舱升级。据悉,他上飞机之后会以餐不好吃、座位太挤等理由抱怨,并且对空服员说“知道我是谁吗?”要求换位。

麻烦的是,九把刀通常都不是一个人坐飞机,还会有其他同行者,所以业者一次升级就必须换两个人的位置,相当不方便,令航空业者相当头痛。他被问到此事,仅回应:“不需要,谢谢。”

过去网路上就曾流传一份空服员艺人黑名单,梁咏琪的行为引起最多争议。有次她被空姐叫英文名“GIGI”,竟立刻板起脸回应:“请叫我梁小姐!”又有一次是有空姐要求合影,她当时欣然同意,还说希望照片洗出来给她寄去一份,对方照做,没想到几天后该名空姐就被叫去上级问话,原来是梁投诉她要照片的行为使自己飞航时间受到干扰。

日本实力派影星松岛菜菜子也是黑名单的其中一人,不仅对助理的态度是“只动口不动手”,要求对方帮忙扣上安全带、消毒坐位,连对空服员也是颐指气使,还在乱流时要求机长把飞机开好,被夏威夷航空列为黑名单。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