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佟大为一天三地成劳模 《早更》出演360度暖男

2014-12-08 17:14:09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我的早更女友》剧照

由韩国知名导演郭在容执导,周迅、佟大为主演的《我的早更女友》作为贺岁档唯一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12月7日,影片主演佟大为、张梓琳现身郑州影院,参加点映场媒体与观众见面活动。当天佟大为一行接连现身广州、郑州、武汉三地,堪称最佳劳模代言人。佟大为在《早更》中的角色被现场观众称为“360度无死角暖男”,搭档周迅更是表示,《我的早更女友》中佟大为饰演的袁晓鸥就是暖男的“行业标杆”,“把好男人的标准提高了十层楼”。

《我的早更女友》讲述了十全大补男治愈早更女友的温情故事。12月5日开始,佟大为就开始了7日7城的电影路演日程。在5日的北京首映礼之后,电影分别在广州和郑州举行了电影点映场和见面会活动。据悉,佟大为一行于7日搭乘早班飞机由广州飞往郑州,晚上结束4场影院见面会之后,又搭高铁赶往武汉,一日辗转三座城市为电影卖力宣传。现场观影气氛轻松,爆笑不断,有现场热心观众统计,在影片观影过程中,能使全场爆笑的笑点多达45次,佟大为以在片中突破以往的鬼马表现,被网友封为新任“萌主”。有不少观众表示,贺岁档里大片云集,但惟有《早更》给人带来温馨和欢乐。

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佟大为饰演被欺负却仍然一心一意照顾早更女友的痴情暖男袁晓鸥,不仅心甘情愿受周迅“虐待”,还将伴她度过情伤、陪她锻炼身体、为她准备爱心便当等等暖心细节做尽,把一个细心贴心有责任心的五星级暖男诠释的淋漓尽致。而榕树下吻戏、车中受困戏上演时,观众更是被佟大为处处流露出真挚情感的表演所感动。有网友表示说:“佟大为的角色痴情得‘犯贱’,温暖得过分,让人好喜欢!”网友“一起幸福吧”观影后说:“佟大为真是太给力了,这样的男人哪找去啊,简直是360度全方位无死角超级大暖男啊!”网友“天草唯一”则表达了对周迅的“妒忌”:“天啦噜,周公子真是太幸福了。早更不可怕,只要有佟大。”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