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足球篮球综合科技通信手机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意大利修地铁挖出两千年前罗马帝国时代农场遗址

2014-12-08 17:09:38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意大利罗马市中心一处地铁建造工地发掘出两千年前罗马帝国时代农场遗址。

考古学家在圣约翰大教堂附近地下20米左右发现遗址,包括长70米、宽35米的灌溉池以及庞大排水系统。出土文物包括一把铁制三叉干草叉、多只储物篮和一些手套或鞋的皮革碎片。文化部官员萝塞拉·雷亚3日说,农场存在于公元1世纪,在这处迄今距离古罗马城中心所在地最近的农商遗址中,考古人员发现水车转动时留在石头上的痕迹以及栽种柳树、桃树等树种的遗迹。桃树从中东引进,当时在罗马很鲜见。发掘的文物部分将在当地博物馆展出,另一些将成为圣约翰地铁站装饰的一部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1688游戏手机版二维码
  • 1688游戏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皖ICP备08156698号|Copyright 1688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